萧欣欣

既然做了,就不后悔!

【冷门】心动行动•猎手猎物

高冷学神•莫寒

深情校霸•戴萌

       (第三章)


        终于打到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两队比分相等,戴萌还是没看到心念的人又看到比分,心里逐渐烦躁。

         张卿看到戴萌一直在看观众席,哪能不知道她在看谁,拍了拍她的肩膀‘她从来没看过这些比赛,只对学习感兴趣’。

        戴萌拍开了他的手然后去抢球了。

        莫寒刚刚到观众席看到的就是戴萌拍开她队友的手的场景。


        最后时间还剩十分钟,戴萌加快了速度,但由于急躁还是没投进几个球,正当她要发火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心心念念的人,顿时阴霾全部都烟消云散。


         戴萌朝莫寒的地方挥了挥手然后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直接从敌方手中抢到了球并且投进了球框。

         观众席顿时激昂了起来。‘她刚刚是在跟我挥手吗?’‘得了吧,就你?明明是在跟我挥手’

‘明明就是我。’

          两个女孩子激动的在莫寒面前讨论,而莫寒只是静静的看着,什么表情都没有,但是周围的人隐隐约约感觉有点冷。


        另一边的X高校花唐语问旁边的女孩子,‘她刚刚是不是在往我们这边挥手’ ‘肯定是在跟你打招呼啦,你前两天不是还送了情书给她嘛’ ‘但是她没有回我’‘不要想那么多,她平时比赛那么多肯定还没来得及,你再等等’ ‘嗯嗯’,女孩有点害羞的嗯道。

(上次的情书便是出自X高校花之手)


        赛场上的戴萌心情很不错,抱着要给莫寒展示一下个人魅力的心理所以后面连续得分。

        全场欢呼,戴萌毕竟很帅,迷妹自然不少,当然,迷男也不少。

        莫寒看到她那个样子然后嘴角微微上扬。

        戴萌的队友都往戴萌的视线那边望去,看到了两个校花,都很好奇戴萌在看谁。


        上半场结束,休息十分钟。比分是戴萌的那一队远超敌队十一分。

       戴萌只打上半场是早就说过的,所以她准备拿起衣服朝莫寒走去,结果迷妹们都拿着水围着她都想把自己的水递给戴萌喝。戴萌想过去又出不去,虽然她说了她不要但是那些女孩子还是在问。


        唐语这是也把水递给戴萌,说:‘‘戴萌,上次的东西你看了吗?’’

        戴萌听到了这句话,然后冷漠的说:‘‘什么东西,我没看见,也不想看’’,说罢想向莫寒走去。


       唐语愣住了,心想‘她没看吗?’,顿时大声吼了出来‘戴萌,我喜欢你,我能不能做你女朋友!’。

        戴萌头也不回的说:‘‘抱歉,我不认识你,而且我也有喜欢的人了’’。

       顿时唐语跌坐在地上,人群也围成一个圈,唐语的同伴想拉唐语起来,可拉不起来。


        唐语此时心里想的是‘她有喜欢的人了,是谁?不可能,她周围除了那个穆佳佳但是我问了她不喜欢戴萌啊,那究竟是谁!’同时眼泪也不知不觉往下掉。


        可戴萌还是没有转头看一下,径直朝莫寒走去。

       在外圈的莫寒看着眼前的一幕只觉得有点烦,然后冷冷的说了一句:‘‘让让’’。

       可能是莫寒的声音太冷加上独特的女王气势,人群自动让开了一条道。


       戴萌笑道:‘‘你来看我比赛了,怎么样,我是不是特别帅’’,说完还自以为很帅气的甩了一下头发。

       莫寒笑着递了一瓶小酸奶,戴萌直接打开一口气喝完了,周围的女孩子看着明显还是很渴的戴萌鼓足勇气递上了自己的水。

       莫寒扫了她们一眼,又从包里拿出来了一瓶,顿时周围拿着水的女孩子都把手缩了回去。心里都在想‘这学姐怎么这样啊’‘这不是S高校花莫寒嘛’‘她怎么会在这’。


        戴萌又喝完了一瓶,笑了笑说‘走吧’,身后却传来了一声吼‘戴萌,这就是你喜欢的那个人?’

        戴萌和莫寒同时往发出声音的方向望去,看见了起了身的唐语。唐语慢慢的走了过来,用手指着莫寒又说了一遍。


        戴萌只觉得头疼,‘你管我’说完便想跟莫寒走了,但是唐语却拉着戴萌的手。

        莫寒这是开口了,‘放手’。周围人顿时寒意上身。

        ‘你就是S高的校花莫寒吧,也就那样,你不配戴萌喜欢’唐语一脸趾高气昂的说。

        ‘我不配,难道你配?’莫寒一脸冷漠的看着她拉着戴萌的手说道。

         ‘我当然配,我喜欢了她五年,你算什么东西’唐语发疯似的怒喊。


         莫寒刚想怼回去,结果手突然被握住了,传来了暖暖的感觉,莫寒看向戴萌,戴萌比莫寒高半个头所以莫寒稍微仰视着看戴萌。


          戴萌看向莫寒然后转头冷漠的对唐语说:‘‘我是喜欢莫寒,但是我们还没有在一起,我准备追求她,所以不要再给我送情书了,我不需要,还有就是,莫寒是我会拿一生去守护的至宝,哪怕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我也会默默的守护她,所以如果让我再听到你或者谁乱说,那我不介意让你们尝尝我的手段’’,说完冷眼看向她,然后拉着莫寒走了。


           在场的人无不震惊,都在窃窃私语,谁也没有管哭得泣不成声的唐语,除了她的同伴还在拉她起来之外,然后很快这个消息也传遍整个校园,甚至周围院校。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