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欣欣

既然做了,就不后悔!

【冷门】心动,行动•猎手,猎物

高冷学神•莫寒

深情校霸•戴萌

        (第一章)

          S高

         戴萌,一起去打篮球吗?一个从后门走进来的男生对着最后一排靠窗坐着的女生望道。不去。戴萌看都没看直接说道。为什么?男生疑惑问。就是不想。那好吧,对了给你的情书。男生把情书放到戴萌桌子上就抱着篮球走了。戴萌直接拿起情书直接往身后的垃圾桶一扔,直接扔了进去。

戴萌,S高校霸,女生极具少年感的音线极其撩拨女孩子的心弦,长相也是轮廓分明,面如冠玉,所以喜欢戴萌的女生比男生多得多。还有就是除了成绩不好其余让所有男生无一不服,戴萌不仅记仇而且报复也极狠,家里也是上市公司,不缺钱,故而在学校是连老师都管不了的存在。

         戴萌扔完情书,从抽屉里拿出来一个奶茶书签。这个书签是前一天打篮球的时候差点打到的一个女生的书里面掉出来的。那天戴萌的球因为对手撞了一下她的肩膀,球的偏向弧度向篮筐后飞去,差一点点就打到那个女生,戴萌赶忙跑了过去,对上女生的眼睛时心跳瞬间漏了几拍,她连忙说对不起,女生也回了三个字没关系就转身走了,徒留戴萌一个人站在原地望着女生的背影,突然她看到了地上有一个东西,她捡了起来,觉得应该是刚刚那个女生的,她拿着书签就直接回了家,晚上在床上辗转反侧,脑海里一直都是那个女生冷漠的眼神和其清秀的脸庞。

          戴萌隔天一早来到教室问自己的同桌,她的同桌是个成绩跟家世都只差戴萌一点点的男生,男生刚刚跑完步坐到位置上戴萌就问她,你知道昨天那个女生叫什么名字吗?张卿眼神往戴萌身上从上到下看了一遍,然后啧啧啧了几声说道戴萌你不会是铁树开花喜欢上莫寒了吧。说完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她叫莫寒?戴萌捕捉到关键词问道。对呀!她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不仅人漂亮,而且成绩也是全校第一,你一天天都在玩肯定不了解这些,而且她人吧特别高冷,你还是别想了。戴萌回想到那天莫寒的眼神,然后又问她是哪个班的?哇!戴萌你不会真要追她吧,你那么多男生和女生喜欢,何必去追一个根本就不可能追到的人呢?不试试看怎么知道追不追得到,你就说她在哪个班就行了。戴萌不耐烦的说。她在高三一班。(由理科到文科和成绩排名分班)好的,知道了,说完戴萌就起身离开了教室。张卿看向离去的戴萌想了想,不会吧,戴萌喜欢莫寒,天哪,这么大的消息必须让兄弟们知道知道。

        (高三一班)

          一个女声喊道说,莫寒有人找。莫寒看向前门,是昨天那个打篮球的女生,她有点印象,便起身走了出去。

          是你找我?莫寒声音冷冷的问。

          是我找你,你好我叫戴萌,你的书签掉了,我来找你是为了把她物归原主。说完从包里拿出来书签。

           莫寒伸手接过道:谢谢。声音还是一样不冷不热,没有感情。

           莫寒看她还不走便开口问,还有事吗?没事没事。戴萌还沉浸在刚刚莫寒接过书签的手的温热触感中赶忙回神答道。

           既然没事了那我就进去了。说完转身就走回了教室。戴萌看到莫寒坐回了位置上便也转身走了,然而坐在教室的莫寒却嘴角轻弯了下,但谁也没有发现。

         (戴家别墅)

           戴妈正在视频,跟视频里的一个女妇人说,你就放心把闺女放在我家住,一定照顾得好好的,绝对把她当自家闺女一样,你就放心吧哈。视频那头的女妇人回道,好,我叫她明天就过来,谢谢了哈。戴妈假装生气道,老姐妹你这样说就客气了哈,我要生气了。好啦好啦,别生气,等我出差回来请你吃饭。行,那我就等着你回来啦。拜拜。拜拜。戴妈挂了视频就见自己女儿回来了,脸上的笑也马上没有了就直接说,萌萌啊,你莫阿姨的女儿从明天开始要在咱们家住一段时间,你明天去接一下她。戴萌正低头换鞋然后听到了自家老母亲说的话头也没抬的哦了一声。戴妈听到了自家闺女的回答就起身从沙发上离开,上了二楼去收拾房间去了。

           戴萌回到自己的卧室后直接躺在了床上,抬头望着天花板想,该怎么追呢?另一边的莫寒在接到了自家母亲的视频电话后,知道明天要去戴阿姨家住就上楼收拾行李去了。

           隔天一早戴妈就带上了自家闺女去了另一个市区,快到别墅大门口就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女生站在那,待车开近,戴萌愣住了,戴妈没有察觉到闺女的不对劲只知道她直愣愣的站在那就大声道,戴萌过来,戴萌把视线从莫寒脸上收回然后走了过去。这是你莫阿姨的女儿,你莫阿姨要出差,这马上又要高考了就担心莫寒的安全,所以她要在我们家住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你可不能欺负她哈,要不然,戴萌感觉到了自家老母亲凶狠的视线连忙点头表示她知道了,然后就过去接莫寒的行李。莫寒也愣了愣,没想到是她,直到已经坐上了戴萌家的车都还没有缓过神来。戴萌也一样,心里却是这样想的,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一定要追到她。




 (背景是女女和男男都合法也都可结婚。可能写得不是很好,将就一下吧,不喜欢可以不看,没有针对谁,单纯喜欢就写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可能会写一点点发生过的,但是只是用来起点,勿喷,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8)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